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陕西]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国开证券陕西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陕西]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国开证券陕西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4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国开证券陕西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开证券”)是国家开发银行根据国务院批准的改革方案,在收购原航空证券全部股权基础上增资、改制成立的证券子公司。2010 年 8 月 25 日,国开证券正式成立,以崭新的形象登上了中国资本市场舞台。
  2016年12月,国开证券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和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两家战略投资者,注册资本增加至92.125亿元,并于2017年9月完成股份公司设立。
  作为国家开发银行“投、贷、债、租、证”综合金融服务的重要板块,国开证券依托股东综合优势,聚焦服务国家战略、聚焦开发性金融、聚焦协同集团,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努力打造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专注于机构客户的特色精品券商。公司在证监会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连续4年被评定为A类券商,并多次获得《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年度最佳债券业务证券公司”,《证券时报》“债券投行君鼎奖”等奖项。
  国开证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河北江苏广东四川、陕西等地设立了23家分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保定杭州长沙设立了10家营业部,并设有1家控股子公司——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国开证券总部(工作地点:北京)、河北雄安分公司(工作地点:河北雄安新区)、上海分公司(工作地点:上海)、浙江分公司(工作地点:杭州)、广东分公司(工作地点:广州)、陕西分公司(工作地点:西安)、重庆分公司(工作地点:重庆)、江西分公司(工作地点:南昌)、海南分公司(工作地点:海口)拟招聘境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类、法律类、管理类、理工科类等专业,具体详见各岗位要求。
  二、学历要求
  境内外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须符合国开行亲属回避政策。
  三、报名须知
  (一)请点击下拉箭头选择相应总部或分公司相应岗位进行网申。
  (二)不接受纸质简历,请根据统一要求投递电子简历。
  招聘职位
  陕西分公司业务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债券承揽、IPO、并购重组、资产证券化、资产管理等业务领域的客户营销、项目开发、承揽等工作。
  岗位条件: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经济金融类、法律类、管理类、理工科类等专业,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 熟悉经济金融领域基础知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具备相关实习经历或金融、财会、法律等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 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报名须知
  1. 本次招聘包括国家开发银行总行、37家一级分行、3家二级分行及4家控股子公司,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0点-10月15日24点(北京时间),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详情请登陆我行门户网站(http://www.cdb.com.cn)。
  2. 具体招聘条件、工作地点及招聘要求,详见各单位招聘公告。
  3.应聘者登录报名系统,输入18位身份证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线填写个人资料。每位应聘者可选报总行、分行、子公司中的2家单位,每家单位可选报1-2个岗位,并选择是否接受岗位调剂。已报单位不能修改,请慎重考虑后报名。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修改。同时,请务必牢记报名账号。
  4. 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确保所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信畅通。
  5. 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本人应聘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
  6. 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致电010-58635888-68959(请务必加拨分机)。
  7. 笔试分为两轮。笔试一将于2020年10月28日通过在线机考方式进行(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机考所需设备及网络环境,具体时间及要求以正式通知为准)。通过笔试一筛选的应聘者将另行通知笔试二有关安排。笔试二预计于2020年11月中旬在报考单位所在省(市)统一开展(具体时间地点以正式通知为准)。
  8. 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9. 我行仅通过门户网站和智联招聘网站发布校园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10. 我行从未编辑或出版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也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辑或出版。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考试相关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11. 国家开发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20/21陕西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6343537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