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青海]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青海]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5 10:05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青海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根据总行授权,负责在青海省的投融资管理及市场建设。自2004年2月成立以来,青海分行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全力支持青海省电力、公路、公共基础设施及民生、棚户区改造等一大批重大项目的建设,大力开拓国际合作业务,已形成“两基一支”、民生金融和国际合作业务的发展新格局。作为省内金融同业唯一一家千亿行,青海分行将坚持以开发性金融方法和市场化运作服务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时期对重大建设项目的金融支持作用,保持主力银行强有力的发展能力、创新能力和先进的市场业绩。
  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范围
  (一)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和同等学历海外留学生。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2021年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因疫情影响延期毕业及符合国家相关政策仍在择业期内的高校毕业生亦可报名。
  (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在2019年9月30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获得学位证书,并于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留学回国证明和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最终获得我行录用资格的毕业生,须满足上述条件并按时完成入职报到,否则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国开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三)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四)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五)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三、岗位需求
  授信评审岗、信贷管理岗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可于9月25日-10月15日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门户网站(www.cdb.com.cn)或智联招聘网站(www.zhaopin.com)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本人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和6寸近期全身立姿生活照1张(海外留学生需另附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归国证明等材料)邮递至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人事处,信封右上方应注明“应届生应聘”字样。(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2号 邮编:810001)
  (二)报名结束后,对初审合格者将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招聘职位
  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贯彻执行信贷政策、制度、办法和工作要求,负责项目开发、合同管理、资金使用、贷后管理、不良资产风险化解以及协助项目评审等金融服务工作。
  岗位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
  2.理工科、经济、金融、法律、会计等相关专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优先录用具有理工科背景的复合型人才;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对经济、金融市场有一定了解和认知;
  5.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6.符合国开行亲属回避政策,符合银行业录用规定。
  授信评审岗
  岗位职责:
  负责开展授信项目的评审调查、阅研评审资料、撰写授信评审报告,提出评审结论和决策建议;负责所辖地区、行业的政策分析研判;参与项目开发培育、合同谈判、贷款条件落实等。
  岗位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
  2.理工科专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对制造业、信息技术等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和认知;
  5.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6.符合国开行亲属回避政策,符合银行业录用规定。

报名入口

 20/21青海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80186153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