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黑龙江]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30 10:46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黑龙江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多年来,分行积极践行开发性金融宗旨,充分发挥大额中长期信贷融资优势,集中引导社会资金投向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与薄弱环节,以较强的发展能力、创新能力和先进的市场业绩,有力地支持了全省一大批铁路、公路、轨道交通、园区、城市道路管网、棚户区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新区建设、科技创新、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带一路及绿色交通、清洁能源、县(区)域垃圾及污水处理等重点领域发展,推动实现项目建设和市场建设的“双成功”,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分行人民币非个人中长期等多项贷款余额长期稳居省内同业首位。银行招聘网实时转载发布各类银行招聘信息,关注银行招聘网公众号掌握最新银行资讯。
  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专业要求
  数学、新材料、新能源、农业、人工智能、材料科学、动力科学与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信息通讯工程、交通运输、芯片设计、环境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电子工程、金融等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综合素质较高的复合型人才。
  二、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注意事项
  (一)从2021年9月30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
  (二)登录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三)未参加网申的学生不予考虑;
  (四)谢绝来访、来电。
  招聘职位
  授信评审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授信初审、评审计划管理、授信尽职调查、授信评审、内外部政策研究和评审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工作。
  岗位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数学、新材料、新能源、农业、人工智能、材料科学、动力科学与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信息通讯工程、交通运输、芯片设计、环境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相关规定;
  5.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
  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项目贷前、贷中、贷后相关工作,包括项目开发、合同签订、发放支付、贷后信贷管理、风险管理、不良化解、保全与处置等。
  岗位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数学、新材料、新能源、农业、人工智能、材料科学、动力科学与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信息通讯工程、交通运输、芯片设计、环境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电子工程、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相关规定;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年黑龙江银行校招备考群:263403767
黑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