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浙江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浙江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30 10:53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国家开发银行浙江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浙江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分行成立后,努力实践开发性金融,积极支持浙江省的经济建设和投融资体制建设,在关系国家经济发展命脉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两基一支)重大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中,发挥中长期融资领域主力银行作用,近年来,分行加大推进民生领域和国际合作业务,为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银行招聘网实时转载发布各类银行招聘信息,关注银行招聘网公众号掌握最新银行资讯。
  国家开发银行浙江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 岗位需求
  信贷管理岗、授信评审岗
  二、专业要求
  信贷管理岗:理工科类(集成电路、电气工程、高端装备制造、轨道交通、半导体、数字经济、核电专业、化工等)、法学、 经济学类、金融学、财会类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同等条件下有复合型专业背景、外语突出者优先。
  授信评审岗:理工科类(集成电路、电气工程、高端装备制造、轨道交通、半导体、数字经济、核电专业、化工等)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同等条件下有复合型专业背景、外语突出者优先。
  三、学历要求
  境内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信贷管理岗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授信评审岗需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境内应届毕业生要求获得国家认可的2022年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在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取得学位证书,并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注意事项
  (一)请根据国家开发银行总行统一要求,进入指定网站进行统一网申,未参加网申的同学不能参加笔试。网站地址、截至时间以国开行总行统一要求为准。
  (二)初步筛选后,我分行将通知符合要求的同学参加统一笔试、面试。
  (三)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招聘职位
  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信贷管理、研究规划、产品资金、风险管理、财务管理、统计分析等工作
  岗位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理工科类(集成电路、电气工程、高端装备制造、轨道交通、半导体、数字经济、核电专业、化工等)、法学、 经济学类、金融学、财会类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 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5.同等条件下有复合型专业背景、外语突出者优先;
  6.符合国开行亲属回避政策,符合银行业录用规定。
  授信评审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授信评审、行业研究等工作
  岗位条件: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理工科类(集成电路、电气工程、高端装备制造、轨道交通、半导体、数字经济、核电专业、化工等)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 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5.同等条件下有复合型专业背景、外语突出者优先;
  6.符合国开行亲属回避政策,符合银行业录用规定。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