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香港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香港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6 17:39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国家开发银行香港分行成立于2009年7月,是国家开发银行目前唯一的境外营业性分支机构,也是全行国际业务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末,香港分行资产总额2697亿港元。
  分行成立以来,紧密围绕国家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发展,大力支持重点能源、资源项目、技术引进和产能合作项目等融资;积极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境内外客户融资融智需求;积极参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稳妥推进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交易和融资;积极推动ESG(Environmental,Social,&Governance)研究及绿色债券发行,切实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支持香港基层民生,持续开展公益慈善和义工活动等。
  展望未来,香港分行将继续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和优势,在服务香港关键领域重大项目建设、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促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构建、助推“一带一路”国际业务合作、推进绿色金融及ESG业务开展、拓宽境外筹资及国际银团合作等方面积极作为,深入推进开发性金融在港实践,助力“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招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2022年海内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学历专业
  理工类、经济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理工类及复合型专业背景人才优先。
  (三)基本条件
  1.中国公民,爱国爱港。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3.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4.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和气质。
  6.熟练掌握普通话、英语,均达到工作语言水平。
  7.符合开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报名须知
  请应聘者发送中英文简历至指定邮箱hrhk@cdb.com.hk,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2022年校园招聘”。简历收集时间截至2021年12月15日,我们将通过邮件通知进一步安排。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