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青海]2023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青海]2023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7 11:36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青海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根据总行授权,负责在青海省的投融资管理及市场建设。自2004年2月成立以来,青海分行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全力支持青海省电力、公路、公共基础设施及民生、棚户区改造等一大批重大项目的建设,大力开拓国际合作业务,已形成“两基一支”、民生金融和国际合作业务的发展新格局。作为省内金融同业唯一一家千亿行,青海分行将坚持以开发性金融方法和市场化运作服务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时期对重大建设项目的金融支持作用,保持主力银行强有力的发展能力、创新能力和先进的市场业绩。
  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2023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招聘范围
  (一)境内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体学历要求详见各招聘岗位说明),获得国家认可的2023年度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在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取得学历学位,并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符合开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需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
  (四)最终获得开发银行录用资格的毕业生,须满足上述条件并按时完成入职报到,且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否则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开发银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三)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四)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五)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7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7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三、岗位需求
  风险管理岗、授信评审岗、信贷管理岗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可于10月1日0时-10月21日24时进行网上报名。
  (二)报名结束后,对初审合格者将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确保所提交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本人应聘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
  (五)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谢绝来电、来访。
  青海分行-风险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贯彻落实风险管理相关制度,负责全面风险管理、法律审查、内控合规、信用评级、放款审查、授信风险排查等风险管理和内控方面的工作。
  岗位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法律、经济、金融、财会、管理、理工科等相关专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对经济、金融市场、风险管理等有一定了解和认知;
  5.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青海分行-授信评审岗
  岗位职责:
  负责开展授信项目的评审调查、阅研评审资料、撰写授信评审报告,提出评审结论和决策建议;负责所辖地区、行业的政策分析研判;参与项目开发培育、合同谈判、贷款条件落实等。
  岗位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理工科专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对制造业、信息技术等有一定的了解和认知,熟悉集成电路、金融科技的优先考虑;
  5.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青海分行-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贯彻执行信贷政策、制度、办法和工作要求,负责项目开发、合同管理、资金使用、贷后管理、不良资产风险化解以及协助项目评审等金融服务工作。
  岗位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理工科、经济、金融、法律、财会等相关专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对经济、数字金融、绿色金融等有一定了解和认知;
  5.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青海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66370845

青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