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2010校园招聘

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2-26 18:46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招聘条件:
(一)本次招聘对象为全国高等院校201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生,具有与学历相应的学位,年龄在24岁(含)以下(即198611日以后出生)。
(二)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备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
(三)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专业理论扎实,综合素质全面,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校期间无处分、无不良记录。
(四)主修专业为经济、金融、财会、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其中,计算机专业要求毕业院校为“211”工程院校,其他专业要求二本及以上院校毕业生。
(五)具有良好的英语运用能力,应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或四级考试成绩在450分以上);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系统软件。
(六)同等条件下,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院校、英语水平专业六级(含)以上,或是有金融理财师(AFPCFP)、国际信用证专家(CDCS)、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国内或国际专业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录取。

 

二、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字串3

 

工作地点为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辖属支行,具体为:琼海、文昌、儋州、昌江、东方、万宁、澄迈、定安、陵水、乐东等支行,共招聘10人。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各支行所在市县生源的毕业生,工作岗位为营业网点前台柜员。

 

三、招聘方式:
(一)简历投递
1
、报名时间
2010
223日-2010310日。
2
、报名材料
1《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应聘报名表》;
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3)《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学校公章); 字串9
4)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学校公章);
5)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荣誉的其他材料;
6)近期二寸证件彩照和五寸全身生活彩照各1张。
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3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请应聘人员务必于310日前将《应聘报名表》及相关材料的扫描件一并压缩(zip软件),发送到
hnzp@hl.icbc.com.cn邮箱。
2)直接报名。我行将于2010224日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设立招聘专席,接受简历并现场面试(地址:海口市白龙南路53号)。
(二)材料审核与考试(2010311日-331日)
对初审符合基本条件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所留联系方式通知考试时间。本次招聘由我行统一组织面试和笔试,我行将根据面试及笔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
(三)体检
拟录用人员按照体检通知的要求,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四)录用
拟录用人员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全国大学英语成绩单、报到证(以上证书均为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我行报到。我行对其材料及体检结果进行审核,符合录用条件的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四、相关事项: 字串1
(一)请应聘人员提供准确的移动电话号码并确保通讯畅通。同时敬请密切留意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招聘网站(http://www.icbc.com.cn/)。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hnzp@hl.icbc.com.cn,工作人员将会及时解答。
(二)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妥善做好应聘者信息的保密工作。
(三)我行将通过95588短信平台发布招聘相关信息,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敬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1《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应聘报名表

 

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