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3-01 18:0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分行概况: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分行,是大连市经营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全、经营管理先进、科技水平领先的现代商业银行。在总行总体战略部署的指导下,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大连市分行的经营规模和多项经营指标在地区同业中居于领先。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公众形象和品牌价值。
  多年来,大连分行以其海纳百川的胸怀吸收了大量优秀高校毕业生,绝大多数都在银行核心岗位工作并发挥重要作用。大连市分行注重公司和员工的共同发展,建立了多通道的岗位职级体系和员工职业发展蓝图,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竭诚欢迎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加入工行大连市分行!

  二、招聘需求: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高等院校201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3、本科学历年龄24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27周岁以下;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
  (二)专业和人数需求
  招聘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国际金融、市场营销、计算机、投资经济、法律等专业人员,全市共招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50人。人数及地区分布见下表:

行名 市内支行 县级市支行 南三区支行 合计
人数 30 10 10 50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四、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登录工商银行网站;
  2、请每位应聘者登录工商银行网站,下载《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按要求认真填写(请勿自制表格,勿修改表格结构),在规定位置贴一寸数码照片及五寸全身数码生活彩照。
  3、报名表格填写好后,发送至icbc_dl@yahoo.cn,邮件主题请按照“XX学校-XX学历-XX专业-本人姓名”的格式填写。在发送邮件时请设置邮件发送回执,邮件发送后3个工作日内收到回执为发送成功标志。未收到回执的应聘者请再次尝试发送邮件。未按要求发送的邮件作无效处理。

  五、报名时间:
  自2010年3月1日起至2010年3月15日止。

  六、笔试面试安排:
  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发送笔试和面试通知,请务必在报名时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七、其他说明:
  1、请务必按上述程序报名应聘,不要邮寄书面应聘材料,谢绝来电、来访;
  2、应聘北三市南三区各支行的毕业生,填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的“应聘支行”栏目时,请选择“普兰店支行”、“瓦房店支行”、“庄河支行”、“大窑湾支行”、“开发区分行”、“长兴岛支行”、“旅顺口支行”和“金州支行”中的一个支行进行填报;
  3、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应聘资格;
  4、我行将妥善保管应聘者个人信息,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