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3-05 18:21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作为工总行授权经营的一级分行,在湖南省同业中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竞争能力。通过13000余名员工、500多个营业网点以及领先的电子银行技术,为全省11000个法人客户和1400万个人客户提供本外币存款、结算、贷款、理财、现金管理、资产托管、代理业务、投资银行以及电子银行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我行秉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的发展战略,在大力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的同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现诚邀全国优秀青年学子加盟我行一展雄才,共同铸造辉煌的未来!

  一、招聘人数、专业及分配去向
  招聘2010年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共100名,招聘专业以金融、财会、经贸等经济类专业为主(约70人),同时招聘一定数量的法律、计算机(软件开发)等专业毕业生(约30人)。应聘人员录用后面向辖内的省分行营业部(长沙)和13个市州(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永州郴州益阳娄底怀化湘西)分行分配。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2010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但不含二级学院、专升本、专本连读、定向委培和军队院校毕业生。海外留学回国的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英语水平为CET四级或CET四级考试在425分以上,具备学士学位;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英语水平为CET六级或CET六级考试在425分以上,具备硕士学位。
  (三)须于2010年7月31日前取得真实有效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和报到证(出国留学人员须同时取得学历学位认证书),并能够在上述时间前到用人单位报到。
  (四)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记录。
  (五)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气质。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其他
  (一)2010年3月5日至19日接受报名。
  (二)应聘者请下载《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应届高校毕业生应聘报名表》,并按要求认真、真实、完整地填写好(请勿自制表格、修改表格结构和改变文件类型)。应聘表中的“分配意向”和“是否服从分配”将作为录用分配的依据。
  (三)报名表填好后请将文件名修改为“XX学校-XX专业-本人姓名-分配意向”发送至:icbchnzp@163.com。邮件主题也请按照“XX学校-XX专业-本人姓名-分配意向”的格式填写,同时在报名表下方粘贴一张5寸全身数码彩照(文件大小不超过200KB)。不按照以上要求报名和填写报名表的视为无效报名。邮件发送后5个工作日内收到回执为发送成功,未在上述时间内收到回执者请再次发送报名邮件。初次发送报名邮件前请仔细核对各栏目是否已经填写完整和准确,发送之后的5个工作日内请不要重复发送报名邮件。
  (四)网上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对报名者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初选,对初选通过者,我行将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
  (五)除网上报名外,我行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和电话咨询。
  (六)我行将在网站:http://www.icbc.com.cn的“人才招聘”栏目上公布有关招聘的最新信息,请应聘者注意及时浏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