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2010校园招聘[北京]

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2010校园招聘[北京]

发布时间:2010-03-07 18:2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统招统分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成教毕业生)。
  二、招聘基本要求
  1. 诚实守信、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善于沟通、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已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3. 英语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国家专业八级,其他专业本科毕业生须持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30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持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30分以上)。
  4. 具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学校处分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三、招聘计划
  详见“招聘计划”
  四、招聘安排
  (一)招聘流程: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二)报名期限:2010年3月5日至2010年4月5日。
  (三)报名方式:
  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在线填写并提交《2010年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应聘报名表》,务必牢记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编号,笔试、面试将以此编号为排序依据。在线报名需上传以下材料,请做好相应准备后进行报名:
  1. 1寸彩色免冠照片:占用空间小于100K;
  2. 外语等级证书:占用空间小于150K;
  3. 成绩单:在Microsoft Photo Editor 3.01中文版(Microsoft Office 2002自带工具)或其他图片编辑工具中处理,文件类型为JPG,占用空间小于250K。
  4. 国家承认的资格证书:在Microsoft Photo Editor 3.01中文版(Microsoft Office 2002自带工具)或其他图片编辑工具中处理,文件类型为JPG,占用空间小于120K。
  5. 生活照:在Microsoft Photo Editor 3.01中文版(Microsoft Office 2002自带工具)或其他图片编辑工具中处理,文件类型为JPG,占用空间小于200K。
  (四)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将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电子银行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为北京
  五、其他说明
  1. 填写报名表时必须填写手机号码。笔试、面试安排以工行网站公布信息或电话、短信通知为准。
  2. 谢绝来访或邮寄应聘材料。
  3. 请随时留意工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笔试名单及后续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详情请点击:http://www.icbc.com.cn/ICBC/html/guanggao/2010nian/0305dzyhzxzpqs/dzyhzxzpqs_20100305.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