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启事

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4-15 18:4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旗下一级分行,现有在职员工6000余人,下辖省分行营业部等9个二级分行,营业网点270余个,总资产超千亿元,经营效益和资产质量在全国工商银行系统及贵州省金融领域同业均处于领先水平。
  追求卓越是每个有志青年的人生理想,铸就辉煌是每位有为青年的不懈追求。我们真诚期待广大青年学子的加盟,携手工行改革,共促工行发展。我们坚信,贵州省工行的明天将因你的加盟而更加精彩!

  一、招聘条件
  全国2010年全日制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包括定向委培、成教的毕业生),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非英语专业须达国家四级以上或考试成绩在425分(含)以上,英语专业须达专业英语四级以上或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其中,大学本科生毕业,年龄在24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在27周岁(含)以下。

  二、招聘方式及计划
  全省计划共招聘经济学类、计算机类、法律英语等应届毕业生70名,采用分专业按地区定向报名定向招聘的方式进行,即以全省9个二级分行为基础,定向报名、定向录取、定向分配。
  招聘计划及专业需求如下:

单位
招聘人数
经济学类
计算机类
法律英语
省分行营业部
30
(研究生8人)
11
(研究生2人)
11
(研究生4人)
法律4/英语4
(研究生各1人)
遵义分行
5
2
2
1
安顺分行
5
2
2
1
都匀分行
5
2
2
1
凯里分行
5
2
2
1
铜仁分行
5
2
2
1
毕节分行
6
2
3
1
六盘水分行
4
1
2
1
兴义分行
5
2
2
1
合 计
70
26
28
16

  三、时间安排
  4月27日15:00前       现场或邮寄报名
  4月28日           公布笔试名单
  4月29日(9:30-12:00)   领取准考证
  5月3日           笔试
  5月5日(12:00前)      公布面试名单
  5月7日(暂定)       面试
  5月13日前(暂定)      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四、报名事项
  1. 报名地点:贵阳市人才市场(贵阳市延安中路88号) 邮编:550001
  联系人:李绪红
  咨询电话:0851- 5280278  5280208或0851-5288333-3007
  电子信箱:gyrc@163.com
  2. 报名方式:到贵阳市人才市场现场报名或邮寄报名。需填写《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面向全国招聘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登记表》;提交《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须加盖学校公章)、身份证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其他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荣誉的材料。(邮寄请注明工行招聘)

  五、有关说明
  1. 我行仅委托贵阳市人才市场负责报名材料收集、信息录入工作,该单位不负责对招聘细节进行解释。
  2. 我行对贵阳人才市场收集的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并公布笔试人员名单。具有笔试资格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及考务费50元亲自领取准考证,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亲自领取的,可由他人代领,需同时携带代理人和本人身份证。
  3. 凡参加我行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均须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4. 我行招聘事宜将在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或贵阳人才网(www.gyrc.cn)上进行发布。请及时留意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具体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5. 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附:《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面向全国招聘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