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笔试通知

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16 19:06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行招聘启事发布后,莘莘学子积极应聘,先后有数千人踊跃报名。在此,我行对同学们给予工商银行的信任表示感谢。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名单:
  2010年4月19日之前以电子邮件形式逐一发送至获得笔试资格者的电子邮箱,请同学们查收。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2010年4月25日上午9:00。笔试地点为湖南大学(南校区)复临舍(长沙市岳麓区)。

  三、注意事项:
  (一)确定参加笔试者,请于4月21日下午17:30前回复邮件至:icbchnzp@163.com,主题为:学校名称-专业名称-本人姓名,并附带我行邮件通知原文。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确认邮件者,视同放弃笔试资格。
  (二)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身份证件应试。
  (三)应聘者请提前15分钟到指定教室候考,答题请用钢笔(签字笔)。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