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2010校园招聘信息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2010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4-21 19:1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月27日在上海香港两地成功同步上市,通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现已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客户存款第一、盈利最多、品牌价值最高的银行。
  内蒙古自治区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在内蒙古设立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85年1月,在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均设有分支机构。二十多年来,依靠分行党委和全行员工的不懈努力,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成就了可喜的业绩,并逐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以"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为股东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回报,为社会承担应尽的企业责任"为企业使命,以建设"平安、和谐、卓越"的内蒙古分行为企业愿景,通过遍布全区各盟市的 433家分支机构,以及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银行和自动柜员机等电子银行网络,向公司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广泛、优质、可信赖的金融服务。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行现诚邀优秀人才加盟,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将成为您施展卓越才华的舞台。

  一、应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派遣证)。
  3、本科毕业生须持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30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持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30分以上)。
  4、大学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4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5、专业要求:金融、国际金融(贸易)、投资银行、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等经济管理类专业。

  二、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共120人,招聘去向为我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设立的分支机构。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下载《

应聘报名表
),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于2010年5月4日18:00前,发送至icbc2010zp@163.com邮箱。

  四、其他事项
  1、我行将通过网络、电话或短信等方式通知候选人参加笔试和面试,请留意中国工商银行网站信息,并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
  2、应聘者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提供虚假内容,一经核实,将不予录用。
  3、谢绝来电、来访或投递纸质简历报名。
                            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
                            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