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工商银行贵州分行关于公布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笔试名单的通

工商银行贵州分行关于公布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笔试名单的通

发布时间:2010-04-29 19:21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现将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笔试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0年4月29日9:00-12:00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
  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二楼会议室(贵阳市瑞金中路41号,即市西路大西门入口处) 

  三、领取准考证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考务费50元。如由他人代领的,须携带报名人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

  四、请获得笔试资格的学生及时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五、笔试名单:
  笔试人员名单

  六、笔试时间:2010年5月1日下午14:00-16:30。
  笔试地点:瑞金南路155号贵州省实验中学(人民广场新桥旁)

  七、笔试时考生须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才能参加考试。请自带蓝、黑色钢笔或签字笔、计算器等考试用品;考试期间使用手机的一律视为作弊。

  八、考生领取准考证后,务必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九、考生可于5月1日上午10:30后到笔试地点查看考场。

  十、对所提供的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且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考生,一经核实将立即取消该生应聘资格。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