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2010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2010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4-30 21:2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所属一级分行,服务网络覆盖全省,资金规模、经营实力和科技水平位居吉林省内银行业前列。吉林省分行诚挚欢迎全国201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来我行工作,通过我们共同努力,把中国工商银行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现代金融企业!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招聘对象:具有国家计划统招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二本)以上学历,并取得与学历相应学位的2010年统招统分应届大学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生、二级学院毕业生、独立学院毕业生。
  2. 大学本科学历生源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年龄在24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在27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源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3. 所学专业为金融、经济、法律、计算机、外语等专业。
  4.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二、定向招聘计划

招聘单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省行营业部
50
吉林市分行
吉林市
6
四平分行
四平市
6
辽源分行
辽源市
6
通化分行
通化市
6
白山分行
白山市
7
白城分行
白城市
6
松原分行
松原市
6
延边分行
延吉市
7
合计
100

  三、工作岗位
  从事我行营业网点前台柜员岗位。

  四、招聘方式
  1. 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下载并认真填写《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2010届大学毕业生应聘表》(必须附照片)及《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2010届大学毕业生汇总表》,并发至dep_hr@jl.icbc.com.cn邮箱。
  2. 招聘流程为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3. 本次招聘采取定向报名、定向录取的原则,即按招聘单位及工作地点,定向报名、定向录取。招聘的学生与当地分行签订三年(含)以上的劳动合同与岗位协议,协议期间不得跨分行调动。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0年4月30日-2010年5月14日。

  六、有关说明
  1. 获笔试资格人员领取准考证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在校期间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
  2. 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招聘信息的发布,请及时留意本网站发布的招聘相关信息,具体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3. 应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可靠,如发现虚假信息将取消应聘资格。
  4. 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1.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2010届大学毕业生应聘表》
     2.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2010届大学毕业生汇总表》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
                             二〇一〇年四月三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