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面试通知[2010/5/13]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面试通知[2010/5/13]

发布时间:2010-05-14 19:05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我行面试定于5月下旬在长沙市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2010年5月16日之前以电子邮件形式逐一发送至获得面试资格者的电子邮箱,请同学们查收。

  二、时间及地点:
  2010年5月22日—23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8:00。面试地点为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619号(八一桥以南约200米)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办公楼第23层。

  三、注意事项:
  (一)确定参加面试者,请于5月19日下午17:30前回复邮件至:icbchnzp@163.com,主题为:学校名称-专业名称-本人姓名,并附带我行邮件通知原文。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确认邮件者,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二)请携带下列证件(资料)应试:
  1、身份证、学生证等身份证件原件;
  2、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等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按专业、分时段进行。请同学们务必按邮件通知的时间准时参加面试。面试专业划分与笔试相同,应聘学生拟参加面试的专业与报名表上填列的专业不一致的,请在确认参加面试的邮件中予以说明。


                              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
                              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