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2010年招聘考试通知

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2010年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4 19:09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经内蒙古分行人力资源部审核,特邀请473名应聘者参加考试(参加考试人员名单,点击下载),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邮件确认:
  如果您在考试名单之内,并能按时参加考试,请发送确认邮件到cjnmgks@163.com,将邮件标题(即主题)命名为“学历(空格)姓名(空格)性别(空格)学校完整名称(空格)参加”的方式。如:“本科 王林 男 中央财经大学 参加”;“硕士 张静 女 西南财经大学 参加”。不发送确认邮件的,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二、报到:
  1、时间:2010年5月20日-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晚上19:00-21:00。
  2、地点:金辉酒店一楼大厅。
  地址:呼和浩特市锡林北路105号,如下图:

  3、应聘者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和学生证(仅原件)领取准考证。

  三、面试:
  1、时间:2010年5月22日全天,每人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2、候考地点:金辉酒店三楼金辉厅。
  3、面试地点:面试共设6个小组,考场分别设在金辉酒店三楼、十六楼和十九楼会议室。分组情况详见准考证,以现场公告和工作人员指引为准。

  四、笔试:
  5月22日晚,我行将通过短信通知面试合格人员参加笔试,请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同时,5月23日上午7:30,还将在金辉酒店一楼大厅公布名单。
  1、时间:2010年5月23日上午9:00。
  2、地点:金辉大厦三楼会议室。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0年5月1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