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招聘人工座席信息

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招聘人工座席信息

发布时间:2010-05-20 19:3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电子银行中心是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高端客户电话银行服务与营销、总行网站运营和管理、电子银行业务支持等工作,并负责按照总行授权对全行电话银行系统进行监控及指挥调度。

  电子银行中心下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客户服务一部、客户服务二部、客户服务三部、网站管理部和应用推广部6个部门,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团队。

  因电子银行业务发展需要,我们诚邀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加入我们的行列,为推动电子银行中心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一、招聘对象
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类相关专业及计算机、外语等专业;具有北京市城镇户籍。

二、招聘岗位

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    电子银行中心人工座席 hot

电子银行中心人工座席:主要负责通过电话、网络及短信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在线咨询、代客交易、主动营销等服务;负责面向工行理财金账户、财富卡等贵宾客户提供高端服务,以及为中高端客户通过电话和网络的客户回访、主动外拨营销等工作。

三、招聘基本要求
1.品学兼优、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刻苦耐劳,积极向上;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单位规章制度,无不良行为记录;
2.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大学专科毕业生年龄在23周岁以下,具有北京市城镇户籍。
3.普通话发音标准,吐字清晰,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理念
4.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夜班工作,无不适应该项工作的疾病;
6.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
7.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汉字录入速度60字/分钟以上;

四、工作制度(工时)
电话银行实行7*24小时全天候对外服务,人工座席根据工作需要综合确定工作时间(如正常班、上午班、下午班、夜班等),每季度平均日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

五、合同聘用
应聘人员受聘后,将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电子银行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柜员合同工)。

六、工作地址
北京市德胜门外大街77号德胜国际中心D座。 

 

1、网上报名
请通过中华英才网:http://page.chinahr.com/2010/bj/icbc_0511/index.aspx报名。

2、初审
通过简历筛选程序后,我们将安排合格的应聘者进入考试。

3、考试
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将参加笔试。成功通过笔试后,可以参加计算机考试和面试。

4、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进行统一体检。

5、签约
应聘人员经培训考核后录用,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电子银行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柜员合同工)。

1、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网站信息,并确保通信设备处于畅通状态。笔试、计算机考试、面试、体检的人员名单和其他相关信息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

2、应聘人员应对填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page.chinahr.com/2010/bj/icbc_0511/jobs.aspx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