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招聘2010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体检通知

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招聘2010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20 19:39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我行招聘2010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综合笔试、面试情况,确定了参加体检人员。现就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为确保每位体检人员按时准确到达体检地点,我行定于5月19-20日电话通知每位参加体检人员。

  二、体检时间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上午7:00-8:00

  三、体检地点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合肥市绩溪路218号,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急诊大楼乘健康体检中心专用电梯上九楼)。

  四、体检须知
  (一)体检人员于5月30日上午6:50之前到达九楼健康体检中心前台,迟到者视同弃权。体检人员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参加体检,并于体检前交有关工作人员审核,证件不全者谢绝体检。
  (二)检查前一日晚上忌油腻饮食及面食;体检前一日晚上十点后禁食禁水至次日体检结束。
  (三)体检前三日保持正常清淡饮食,勿饮酒、勿食含血性的食物。
  (四)受检日请穿宽松衣物,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勿穿戴金属饰品。
  (五)女性请特别注意: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裤袜;月经期间,请暂勿进行尿液检查。
  (六)全部检查项目完毕后,请将体检单交至体检中心前台。
  (七)其他注意事项:
  1、伴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病体检者,需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受检当日建议不要停药;
  2、体检项目在空腹情况下无先后顺序,敬请听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协调,以便及时顺利地完成体检。
                             二○一○年五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