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2022中国工商银行"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2022中国工商银行"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7:2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中国工商银行"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2022"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正式拉开序幕。该赛事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受到全国广大高校师生、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22新一届大赛,中国工商银行将聚焦“数字金融”发展要求,面向海内外高校搭建广大学子交流互动桥梁,培养新时代金融科技创新人才,挖掘优秀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为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注入金融创新力量。
  往届赛事回顾
  十二年来,“工行杯”作为专为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创新赛事,已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400余万大学生参与和关注,输出4万多份金融创新作品。历经十余载,已成为一项全国高校师生认可度高、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大学生创新活动,为培养创新型人才、驱动金融业务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1年举办的“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吸引4万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在全国高校引发广泛热议。总决赛于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堂隆重举行并全程直播,充分展现了银校携手合作创新的丰硕成果。
  2022年大赛亮点
  2022"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以“数字工行在行动——创意点亮校园”为主题,希望为新生代青年学子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大赛将聚焦个人金融、对公金融、场景金融、无界创想四大方向,帮助高校师生深入了解数字金融最新发展前沿,启思大学生挖掘贴近客户与市场的金融创新方案,共同打造数字时代的金融标杆产品。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赛程赛制
  为激发学生们的创新能力,2022"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将采用全新的赛事体制,参赛选手通过作品征集、省赛、复赛、半决赛进行评比选拔,最终排名前12名选手将入围全国总决赛:
  大赛宣讲
  9月开展线上直播
  线下进校园等形式的大赛宣讲
  报名及提交作品
  10月中下旬截止
  省赛
  11月上旬
  全国复赛、半决赛
  11月中下旬
  全国总决赛
  12月
  丰厚奖励
  本届大赛为参赛的选手们提供了丰富的奖励,具体如下:
  丰厚奖励
  工行招聘绿色通道
  进入半决赛的优秀作品主创团队成员将进入工行招聘绿色通道,工行将向团队成员提供行内实习机会。符合工行招聘录用条件,且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在通过统一笔试后,可直接获得工行offer。
  参赛选手奖励
  总决赛荣获一等奖主创团队(2组)
  30,000元大赛奖金
  总决赛荣获二等奖主创团队(4组)
  20,000元大赛奖金
  总决赛荣获三等奖主创团队(6组)
  10,000元大赛奖金
  总决赛获现场观众投票最多主创团队
  10,000元大赛鼓励金
  半决赛13-20名(8组)
  5000元大赛鼓励金
  半决赛21-50名(30组)
  3000元大赛鼓励金
  本届大赛还设置了“卡面设计”特色活动,决出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应用于工行手机银行APP,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个性化用卡选择。优秀作品可以获得“千元鼓励金+贵金属特色产品”奖励。
  "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为参赛院校、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思维碰撞、实践创新、展示风采的平台。新赛事开启,诚挚邀请心怀梦想、敢于展现自我的同学踊跃报名,用智慧见证创意力量!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中下旬
  报名渠道
  参赛者通过大赛官方网站(www.gonghangbei.com)、大赛微信公众号(工行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等线上渠道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关于大赛更多详细信息可于大赛微信公众号中查看详情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