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2010年中国工商银行广元分行柜面业务人员招聘启事

2010年中国工商银行广元分行柜面业务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5-26 10:25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广元分行是广元市经营管理水平较高、同业竞争力较强和具有良好社会形象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辖市分行营业室、旺苍支行营业室、旺苍红星分理处、苍溪支行、剑阁支行、剑阁普安支行、宝轮支行、青川支行、北街支行、鼓楼支行、蜀南支行、苴国路支行、广场支行、下西分理处、821分理处15个对外营业机构,拥有400余名员工。
 
近年来,工行广元分行不断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加快完善经营管理体制机制,着力调整优化经营结构,不断推动经营转型,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市场竞争能力,主要业务指标连创历史新高,员工收入大幅增长,成为了四川省分行进步最快的二级分行。
 
为实现“打造区域精品一流银行”的发展战略,广元分行渴盼优秀人才,诚邀有识之士,携手开创我们共同的辉煌!
 
一、招聘岗位
 
柜面服务岗:主要在各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岗位类别为运行类。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诚信正直、无任何不良记录,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二)学历条件
 
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
 
(三)年龄条件
 
具有大专学历的,年龄不超过23周岁;具有本科学历或同业工作经验的,年龄不超过25周岁。
 
(四)专业条件
 
以经济、管理、金融等专业为主。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的详细信息请于5月17日中午12:00后登陆“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人才招聘栏目,按照有关要求报名,并将《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sc_icbc@163.com。
 
四、应聘流程
 
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五、有关说明
 
1、请应聘者确保报名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若应聘者所提交的信息经核实后与实际情况不符,由应聘者本人承担有关责任并将直接影响此次应聘结果。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5月26日
 
3、本次招聘的其他事项(如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时间地点安排等),我们将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及时公布,并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我行网站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