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5-26 18:33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一级分行,目前辖属1个营业部、15个二级分行,服务网络覆盖全省。经营规模、经营管理水平处于同业领先水平,经营效益连续多年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显示出较强的盈利能力和支持社会经济发展的综合实力,为甘肃省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一贯坚持“人才兴行”、“以人为本”的发展战略,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我们诚挚地邀请有志于工商银行事业发展的优秀青年加盟,携手工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一、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记录,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2、所学专业为金融、会计、财务、经济、计算机、国贸、投资、工商管理、法律等。
  3、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往届毕业生、三本院校及其他非全日制全国统招毕业生),并具备学士(含)以上学位。
  4、大学本科毕业,年龄在24岁以下(198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在27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本科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四级(含)以上,硕士研究生六级以上,或在相应级别合格分数线(425分)以上。
  (二)工作地点:招聘的大学生由省行统一向全省16个分行分配。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2010年5月25日截止到2010年6月15日。
  (二)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
  (三)请每位应聘者下载《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登记表》,按要求认真填写(请勿自制表格,勿修改表格结构),在规定位置贴一寸数码照片。
  (四)报名表格填写好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gansurenshichu@gs.icbc.com.cn,邮件主题及应聘登记表题目请按照“硕士/本科-XXX专业-XX学校-本人姓名”的格式填写。

  三、应聘者请随时留意中国工商银行网站有关招聘的内容,招聘的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安排以及其他事宜我们将通过本网站公布。除网上报名外,我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