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2010年劳务人员招聘体检通知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2010年劳务人员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01 18:45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大家对我行2010年劳务人员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目前,我行招聘2010年劳务人员笔试及面试工作已圆满结束,综合笔、面试情况,我行确定了差额体检人员名单,请接到参加体检短信通知的同学按时参加体检,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0年7月2日、7月3日(具体时间安排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体检地点:
  展览路医院
  地址:西直门外桃柳园西巷十六号(西直门外大街德宝饭店对面小巷中向南150米路东)
  地图:

  三、注意事项:
  (一)须携带身份证和一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未携带者不得参加体检;
  (二)须现场交纳体检费120元;
  (三)须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一天请禁烟酒,饮食清淡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2010年7月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