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体检签约通知〔7.1〕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体检签约通知〔7.1〕

发布时间:2010-07-02 19:1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我行2010届大学生招聘考试已全部结束,感谢莘莘学子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根据面试情况,我行确定了体检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1、体检名单:2010年7月2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获得体检资格者的电子邮箱,请同学们查收。
  2、体检集合时间:2010年7月9日上午7:30,过时不候。
  3、体检集合地点: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619号(即面试地址),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办公楼前坪。

  二、签约:
  1、对体检合格的学生,我行将与其签约。
  2、签约时间:2010年7月14日至1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3、签约地点: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619号(即面试地址),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办公楼18楼1810房间。

  三、注意事项:
  1、接到体检签约通知的学生,须在7月5日下午17:30前发送确认参加体检邮件至:icbchnzp@163.com,邮件主题为:本人姓名-学校-专业,并附带我行通知原文,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邮件或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体检资格。
  2、参加体检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近期一寸照片一张,未携带者不得参加体检;
  3、须现场交纳体检费235元;
  4、须空腹参加体检;
  5、签约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就业协议书。


                          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年七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