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招聘柜面工作人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招聘柜面工作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02 00:35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委托,我公司在合肥地区招聘30名柜面工作人员,通过劳务派遣方式赴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营业部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营业部是中国工商银行在合肥的分支机构,也是合肥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安徽分行营业部凭借先进的服务手段、丰富的金融产品、庞大的客户群体、高效便捷的网络服务渠道和良好的市场形象等优势,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始终保持合肥地区金融同业的领先地位。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二)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学历:应聘者应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学历证书(学习形式为普通全日制)的金融及相关专业(指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年龄: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含)历届毕业生;有银行同业经历或本科学历的,年龄放宽至1986年3月1日以后出生(含)。
三、用工形式和地点
由合肥百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派遣劳务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根据该公司与工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签订的《劳务人员派遣合同》向工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派出劳务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在合肥城区、肥东县域、肥西县域、长丰县域营业网点工作(其中肥东定向招聘4人,肥西定向招聘4人,长丰定向招聘2人)。派遣劳务人员的档案管理、社会保险费缴纳以及其他一切事务性工作均由合肥百帮人力资源部有限公司负责。
四、工作岗位
派遣劳务人员在工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从事综合柜员工作岗位。
五、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现场报名时请携带:3张一寸免冠彩照;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六、具体安排
(一)报名时间、地点
2011年3月2日至3月4日
报名地点:合肥企业经营者人才公司(勤劳巷22号明月阁6楼)(淮河路东端不倒翁酒店正对面)
联系人:王冬青13335513666鲁谣15855140408
程榕榕13505600917
 
(二)资格审查,发放笔试通知和准考证。
2011年3月5日至6日,通过电话、短信发放笔试通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领取准考证。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为语文、政治、法律、经济金融基础知识和综合素质等。(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面试内容为应聘者的仪容仪表、言谈举止、语言表达、思维反应以及对中国工商银行的相关情况了解等。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后,统一组织体检。
(六)上岗培训:组织被派遣劳务人员参加上岗培训。
(七)签订劳动合同:正式录用人员与合肥市百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八)正式上岗:工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向合肥市百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司发出通知,派遣劳务人员正式上岗,见习期一个月。
派遣劳务人员在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工作期间的日常管理,执行《中国工商银行劳务人员管理暂行办法》。
七、有关情况说明
(一)请应聘人员应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二)应聘人员须如实提交材料、填报信息,如有不实,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二〇一一年三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