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招聘柜面服务岗位人员

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招聘柜面服务岗位人员

发布时间:2012-02-28 16:1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单位: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续聘
招聘岗位:柜面服务岗位(5人)铁岭昌图县八面城镇
要求:采取按生源户籍所在地定向报名、定向分配的方式,工作地点在毕业生户口所在地的县域机构。
基本条件:1、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仪表端庄。男170CM、女160CM以上;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进取精神,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及适应能力;
        4、招聘对象:2011-2012年度大专(含)以上学历全日制应届毕业生。2011年度生源不能在其他单位入职;
        5、大学专科毕业,年龄23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毕业,年龄25周岁(含)以下;
        6、招聘专业:主要为金融、会计、计算机和市场营销等金融相关专业;
        7、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备审:家庭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应聘报名表;应届毕业生需《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加盖院系公章的复印件;2011届毕业生需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校期间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学历(学位)应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
 招聘程序:
  (一)报名
   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把简历发至指定报名邮箱,并注明所报职位及工作地点。
    报名邮箱:lnrcpqzp@163.com 
  (二)举行招聘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岗前培训
    符合所有条件的拟录用人员,与辽宁人才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统一组织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统一派遣至工商银行指定营业机构工作。
薪酬待遇:根据地域差不同,月险前工资收入为2000-2400元/人。有五险一金。
工作地址:铁岭昌图县八面城镇
报名截止时间:3月1日
有意者请到就业处报名

来源:http://www.lnfvc.cn/depart/jyw/news/news.asp?news_id=10667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