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海南]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2012年度客户经理社会招聘

[海南]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2012年度客户经理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2-07-17 09:5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所属一级分行。作为全国最年轻省份的一级分行,近年来,工行海南省分行牢固树立“系统精而优,同业大而强”的指导思想,以打造“最盈利、最优秀、最受尊重”商业银行为战略目标,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创新,经营管理质态持续迈上新台阶,区域领军银行的地位不断巩固和提升,在2011年全国30家一级分行行长经营绩效考评中排名第7位。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工行海南省分行现面向社会招聘客户经理,录用的人员将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客户经理,人数约10人
  二、工作地点
  海口城区、三亚、洋浦及各市县分支行。
  三、基本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国内外银行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产品和操作流程,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较好的风险意识;
  3、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等个人素质;
  4、掌握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海南金融市场;
  5、同等条件下,获得金融理财师(AFP)、国际金融理财师(CFP)、国际财资管理师(CTP)等职业资格的优先考虑。
  四、招聘流程
       
我要应聘
  1、招聘环节: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流程。  
    2.、请应聘人员于7月31日前注册并登录我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点击应聘海南省分行,完成职位申请,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将参加在海口地区的统一笔试。请应聘者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尺寸为100*140。
  五、其它事项
  1、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移动电话号码并确保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hnzp@hl.icbc.com.cn邮箱(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工作人员会尽量解答。
  2、未进入招聘下阶段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联系人及电话:张经理  0898-6533387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