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广东]中国工商银行珠海软件开发中心2013校园招聘

[广东]中国工商银行珠海软件开发中心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11 16:3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开发中心成立于1996年6月,隶属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构本部设立于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珠海市,是集软件开发、技术研究、技术培训、软件产品应用支持等任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主要担负全面提高工商银行电子信息化应用水平的重任。
报名时间为2012年9月24日-10月23日,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且在2013年8月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相关条件如下:
1、大学本科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三)具体专业: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自动化、电子科学技术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招聘职位信息:
应用研发、应用测试
简历投递邮箱:
zhaopin@sdc.icbc.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