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广东]中国工商银行股份制有限公司珠海分行2013招聘

[广东]中国工商银行股份制有限公司珠海分行2013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19 16:2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单位简介
坐落在南海之滨的珠海市,是我国改革开放最早的经济特区之一,不仅是一座气候宜人、风光如画的宜居城市,也是一座充满生机活力和发展机遇的城市。
珠海位于广东省南部,毗邻港澳。作为珠江口西岸地区的核心城市,珠海市伴随着港珠澳大桥、广珠铁路、广珠城际轻轨等交通项目的建成,将发展成为珠江口西岸的交通枢纽,特别是横琴新区被国务院确定为特区中的特区,珠海将成为国内外投资的热土,金融创新的先锋前沿,此外珠海还通过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已成为珠三角乃至全省新的经济增长点。
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是广东省分行辖属19个二级分行之一,是珠海市资产总量最大的国有股份制银行,目前从业人员一千余人,营业网点遍布本市各主要区域。近年来,我行紧紧围绕现代金融企业建设宗旨,致力于经营模式和增长方式的转变,努力践行“共创共健共享”的家园企业文化,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2011年珠海分行在中国工商银行全国考核30强中取得了全国第三、广东第一的优异成绩,各主要经营指标均在本地同业名列第一,在珠海市经济持续快速的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珠海分行对员工的要求是“激情、责任、实力”,就是:对事业要有追求成功的激情、对本职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还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执行力。为此分行努力为员工打造学习平台、开辟上升通道,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机制,为扶助员工成长搭建了“四个平台”:一是“争当先进、争作明星”的比武平台;二是“横向可交流、纵向可晋升”的员工流动平台;三是“能者上、庸者下”的干部选拔使用平台;四是“分层、分类”的培训平台。近年来,我行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在各级干部的竞争上岗中成绩优异,走上了各层级的领导岗位。
珠海分行秉持总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在业绩蒸蒸日上的同时十分注重人文关怀,从人本出发,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不断深化创建“共创共健共享”的家园文化:充分征集听取员工意见,作为实施“人文关怀工程”的依据和主要内容;分行设立有“职工之家”,内有图书阅览室、保健健身室、摄影书画室、企业文化墙以及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运动场馆;员工的文化创作作品,多人多次在总行系统和在全省金融系统获得金奖;分行为新员工提供宿舍,并给予全面的职业发展指导;为了保障员工营养健康,分行为每个员工每天提供一个鸡蛋和一袋牛奶,并采取各种措施保证全行每一个员工都吃上“放心午餐”;除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等文体活动之外,还经常组织员工开展合家欢集体活动;还成立了“员工爱心互助基金会”以帮助遇到困难的员工……

二、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在2013年8月前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3、大学本科毕业的,年龄在24周岁(含,下同)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在27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大学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四级(含)以上水平;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其他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5、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财务管理、法律、计算机及应用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岗位
1、银行业务类:销售、专业、客服等岗位,新入行员工原则上须在基层行的客户类、运行类岗位锻炼,满一定时间后,视工作表现、岗位需求和个人特长,再行聘入销售类等相关岗位。
2、科技类:信息科技类岗位,该类员工入行后原则上须在基层行的客户类、运行类岗位锻炼,满一定时间再根据情况分配到科技部门工作。 

四、工作地点
广东省珠海市。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2012年9月24日-10月23日,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招聘程序请登录中国工商银行(www. icbc.com.cn)→人才招聘→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在 “志愿”栏的辖属机构中选择----珠海分行。

五、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3、中国工商银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真诚地欢迎你加入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你将走上一个展现自我、实现价值、前景广阔的发展舞台,在这里,你将以“激情、责任、实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更加辉煌的明天!
 

                      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
                       二0一二年九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