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四川]中国工商银行眉山分行招聘营业网点柜面业务人员

[四川]中国工商银行眉山分行招聘营业网点柜面业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2-11-02 16:5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西部地区资产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也是四川省内经营管理水平较高、同业竞争力较强和具有良好社会形象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目前,工行四川省分行总资产超过5500亿元,下辖省分行营业部、18家二级分行和2家直属支行,有730余家营业网点,拥有16000余名员工。
中国工商银行眉山分行隶属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位于眉山市东坡区三苏路81号,下辖彭山、丹棱、青神、洪雅、仁寿5家县域支行、19个对外营业网点,拥有430余名员工。

一、招聘岗位信息及工作地点
1、招聘岗位:营业网点柜面业务人员
2、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仁寿支行   3人;
彭山支行   1人;
青神支行   1人。

二、用工方式
劳务派遣制。被录用人员将与眉山市卓越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劳动合同关系。

三、相关待遇
1、工资福利待遇。执行工行眉山分行工资绩效考核制度,建立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
2、职业发展。对道德品质好、业务技能强、工作业绩优、综合表现突出的人员,将按一定比例转为中国工商银行合同制员工。

四、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须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
2、应聘者须于2012年7月前毕业。具有大学本科学历者年龄不超过25周岁;具有大专学历者: 2012年毕业的年龄不超过23周岁,有同业工作经验的年龄不超过25周岁。
3、经济、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4、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诚信正直、无任何不良记录,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五、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陆成都人才网(http://www.rc114.com/dispatch/)"人才招聘"栏目第一条"招聘人员派往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辖属机构报名表"下载报名表,按照有关要求填报信息,并将《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sczhaopin@sc.icbc.com.cn
2、请应聘者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以备报名时使用,其中:证件照大小在15k以内,尺寸为100*140;生活照大小在80k以内,尺寸为320*240。
3、请应聘者在填写"应聘机构所在城市"时,务必填写完整应聘机构所在的区(县)的名称,否则视为报名无效。填报的区(县)须是本次有招聘计划的地区,具体的区(县)招聘计划请参考当地的招聘公告。
4、《应聘报名表》文件名称用应聘人姓名表示,如张三应聘,则文件名称为"张三.xls"。
5、报名时间为2012年11月1日-2012年11月11日18时

六、其他事项
1、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入职培训等环节。
2、笔试时间另行通知。招聘期间,将通过短信方式向应聘者发送每一阶段招聘工作的注意事项或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3、应聘者须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信息不全或与事实不符,由本人承担有关责任并将直接影响本次招聘结果。
4、录用人员的住房、户籍由本人自行负责。

                 眉山市卓越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2年11月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