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山东]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2013招聘

[山东]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2013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12 16:46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公司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1]成立于1985年1月1日,是总行授权经营的一级分行。近年来,全行以建设国际一流现代商业银行为目标,加大改革创新,加强风险管理,加快经营转型,积极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经营规模日趋壮大,综合实力持续增强。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具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强大的客户服务能力,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卓越的品牌价值,是省内最大的批发银行、零售银行、结算银行和按揭银行,并在年金、电子银行、信用卡、投资银行等多项业务领域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2011年,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被山东主流媒体授予“山东十大社会责任品牌”、“山东最佳网络金融银行品牌”等荣誉称号。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评选活动中,济南大观园支行营业室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网点”,是全省银行业4家入选单位之一。有6名同志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称号。
展望未来,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秉承“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加快推进经营转型,着力增强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08年入学,2012年毕业)。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4、具备金融、会计、计算机等银行业务相关专业;
5、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流利,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交流和文字综合能力。
(三)用工方式及工作地点
招用人员与山东培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培森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所辖网点从事前台柜面岗位工作。
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填写《招聘报名表》招聘报名表并发至jnghzhp@sohu.com邮箱
报名时间自2012年11月8日起,2012年11月13日截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现场确认、笔试、面试及录取通知将通过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琦    
电  话:0531-86195588-774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