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辽宁]工商银行大连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阶段通知

[辽宁]工商银行大连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阶段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5 17:49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阶段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工商银行的支持与信任!
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将于2013年12月5日-2013年12月6日在大连市甘井子区甘井子路17号(原中国工商银行大连甘井子支行)进行。
详情请登录我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用户中心查看。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祝您面试顺利!

附件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