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福建]工商银行福建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阶段通知

[福建]工商银行福建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阶段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5 17:55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阶段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十分荣幸地通知您参加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第一轮面试。
一、时间:
2013年12月9-11日(星期一至星期三)

二、地点:
福州大学素拓楼面试室(闽侯旗山新区学园路2号)

三、请收到面试确认通知的考生于12月5日18:00前登录我行统一招聘平台用户中心进行面试确认。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或其他语种相关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毕业生推荐表原件以备查验。
2、考生未按时参加面试初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初试资格。
3、每位考生的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安排稍后时间我行将按报名序列号顺序以公告附件形式发布,请留意公告附件的更新。
4、我行后期招聘通知将通过统一招聘平台用户中心发布,请考生随时留意关注“我的通知”。
祝您面试顺利!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 
                                                              2013年12月2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