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陕西]工商银行陕西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阶段通知

[陕西]工商银行陕西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阶段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2 14:46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阶段通知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工作启动后,得到了广大应聘考生的支持,踊跃报名参加应聘,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笔试成绩、招聘条件以及个人志愿,确定了参加面试人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3年12月16日—12月17日(个人具体时间安排详见短信通知)

二、面试地点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金融培训学校(西安市万寿中路与韩森路东北角)

三、注意事项
1、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登陆我行统一招聘平台用户中心“我的通知”查看面试具体安排。
2、考生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无原件请出示相关证明。
3、请务必按照通知的面试时间准时到达面试地点。考生未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本次面试时间不可调整,敬请谅解!
4、未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恕不进行通知。
5、我行后续招聘通知将通过统一招聘平台用户中心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我的通知”。
祝您面试顺利!

附件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