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湖南]工商银行湖南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阶段公告(二)

[湖南]工商银行湖南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阶段公告(二)

发布时间:2014-01-08 10:59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阶段公告(二)
感谢您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的支持与信任!
我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面试定于1月中旬在长沙市举行,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收到湖南省分行通过工商银行统一招聘平台和手机短信发布的面试确认通知,并在2014年1月6日之前确认参加的应聘者。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为2014年1月13日—17日,地点为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619号(八一桥以南约200米)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办公楼2楼会议室(从办公楼大门进去后走中间的楼梯上2楼)。

三、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下列证件(资料)应试:
1、身份证、学生证等身份证件原件;
2、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不能提供上述证件(资料)的,谢绝参加面试。
(二)面试按专业、分时段进行。请同学们务必按招聘平台和手机短信通知的具体时间准时参加面试。
祝您面试成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