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广东]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2015寒假实习生招聘

[广东]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2015寒假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5-01-12 14:2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2015寒假实习生招聘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通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现已迈入世界领先银行之列。我们通过1.7万家境内机构、近400家境外机构和1700多家代理行以及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自助银行等分销渠道,向400多万公司客户和4亿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基本形成了以商业银行为主体,综合化、国际化的经营格局。凭借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多次荣获境内外知名媒体及中介机构颁发的"中国最佳银行"、"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品牌"等各项荣誉。
作为总行直属分行,近年来,工行深圳市分行坚持改革创新促发展,努力改进金融服务,大力调整资产结构,持续加强风险管理,以人为本,加快发展,在向"稳健创新、客户首选、员工乐业"一流商业银行迈进的过程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为增进青年学生对工商银行的了解,丰富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经历,我分行现提供部分实习岗位,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招募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
 
二、招募对象
在读全日制学生(专业不限,本科及研究生均可)
 
三、招募条件
1.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党政处分,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2.有从事金融服务行业的职业规划。
3.实习自2015年1月26日开始,每周有4天(含)以上可安排实习,完成至少1个月的学习实践,并于2015年3月22日前结束。
4.自行解决住宿者优先考虑。
 
四、工作内容
工行金融社保卡宣传、信息录入等辅助性工作;协助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助理)做好客户引导、分流等工作;协助客户经理处理各种文案工作。(所在支行将视实际情况安排实习人员在不同岗位进行轮换)
 
五、实习地点和单位
深圳市各营业网点
 
六、实习待遇
1.实习费标准:人民币1500元/月;
2.实习期购买商业保险;
3.期满出具实习鉴定;
4.表现优异者在校园招聘时可优先考虑。
 
七、招募流程
1.报名:符合以上要求并感兴趣的同学请将电子版应聘报名表(详见文后附件)投递至深圳工行邮箱szicbchr@sz.icbc.com.cn,应聘报名表的文件名及邮件的主题均请标明"第一期实习+学校+姓名"。实习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18日(周日)24点
2.组织面试:报名结束后将组织面试,以电话及短信通知入选人员。
3.实习培训、上岗。
 
八、其他说明
1.报名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联系人:深圳工行人力资源部 侯莉、易政、柏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