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广东]华商银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广东]华商银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2 11:11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商银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银行简介
华商银行成立于1993年6月,总行设于深圳,是深圳市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2005年8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及香港金融管理局批准同意,华商银行正式成为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工银亚洲”)全资子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为41.5亿元人民币。
作为工银亚洲在中国内地业务拓展的旗舰,华商银行在企业形象方面采用中国工商银行统一的设计标识,充分利用注册于深圳,毗邻港澳,面向全国的地域优势,与工银亚洲形成内外联动的战略格局。在充分利用工银亚洲的品牌和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华商银行逐步形成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完善卓有成效的客户营销及风险管理模式,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和服务意识,朝着资产优良,管理规范、内控健全、效益稳健和服务卓越的一流精品银行目标不断迈进。截至2015年底,本行净利润、存贷款、资产收益率、成本收益比等主要经营管理指标皆在深圳外资同业中排名第一。
金融之争,首在人才。快速发展的华商银行诚邀您的加盟!本行将以专业的培训、良好的环境以及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企业文化
• 稳健经营、追求创新;
• 诚信为本、优质服务;
• 崇尚知识、尊重人才;
• 高效沟通、携手并进。
 
培训体系
• 新人培养——全方位系统化持续性的新人融入培养,助力新人完美蜕变
• 轮岗交流——完善而富有成效的轮岗管理机制,培养综合性高素质人才
• 以工代培——共享工商银行总行和工银亚洲平台资源,学习行业先进理念
• 技能训练——面授与网络相结合,提供多种自我提升的渠道
• 认证机制——实施岗位资格认证,打造专业化业务团队
 
职业发展
加入华商银行的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即成为本行的正式员工。本行已建立了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可以结合个人的专业特长及职业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通道,同时本行每年将对绩效较好的员工给予晋升。
 
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岗位
1、市场类(若干)(工作地点:深圳市、广州市)
培养方向:从事银行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同业业务等金融市场类工作
应聘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我们期待您:性格开朗外向,心态积极阳光,具备较好的金融知识背景和优秀的人际沟通能力
 
2、综合类(若干)(工作地点:深圳市)
培养方向:从事银行风险管理、信贷评审、业务合规、产品设计等综合类工作
应聘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毕业
我们期待您: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优异的学习与分析能力及相关专业资格证书
 
3、运营类(若干)(工作地点:深圳)
培养方向:从事银行柜台运营等相关工作
应聘要求:本科学历,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我们期待您:具备良好的亲和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4、IT类(若干)(工作地点:深圳市)
培养方向:从事银行系统开发工作
应聘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类相关专业毕业
我们期待您:稳重踏实,热爱IT,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知识。
 
招聘流程
招聘宣讲-简历筛选-笔试-初试-复试-体检-签约
备注:笔试为在线考试,初试分别在广州及深圳举行,复试及签约地点均在深圳。
 
时间安排
1、宣讲会:
深圳:2016年3月22日下午15点,深圳大学科技楼2号报告厅
广州:2016年3月23日下午15点,中山大学本部(南校区)熊德龙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
我们将在现场接收应聘表及简历,简历需附个人5寸全身生活照1张,及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专业证书等复印件。
2、笔试:预计3月24日组织在线作答
3、初试:预计3月26日及27日分别在广州及深圳组织初试
4、复试:预计3月29日-31日在深圳组织复试
 
应聘方式
如有意向,请在2016年3月23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1、于3月1日后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在线投递;
2、将应聘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及5寸生活照片发送至邮箱 hr_recruit@cmbcn.icbc.com.cn, 邮件标题格式为“校园招聘+毕业学校+学历+姓名+应聘岗位+初试地点(深圳或广州)”.
本次招聘笔试、面试、签约等相关信息,将通过手机短信及电子邮件通知,请您务必确保提供的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正确有效并及时关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