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安徽]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合肥)2016年度春季招聘

[安徽]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合肥)2016年度春季招聘

发布时间:2016-03-29 11:2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合肥)2016年度春季招聘
一、招聘机构
电子银行中心(合肥)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95588客服代表
电子银行中心(合肥):95588客服代表55人,分为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两种类型。
 
(二)互联网金融风险监控人员
电子银行中心(合肥):数据分析岗、风险核查岗、系统管理岗共24人,为校园招聘。
 
三、工作地点
电子银行中心(合肥):安徽合肥
 
四、招聘条件
应聘者在报名具体岗位时,须满足下列基本条件,且符合招聘计划表上各岗位所需的应聘资格条件。
1.2016年应届毕业生:应聘95588客服代表的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学历、学位,在2016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为初次就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位,在2015年1月至2016年8月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应聘互联网金融风险监控人员的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应聘者须在2016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5年1月至2016年8月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非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学历、学位;具有一年以上同业相关工作经验。
3.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单位规章制度,无不良行为记录。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适岗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5.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6符合我行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五、联系方式(勿投递简历)
电子银行中心(合肥):电子邮箱:zp_hfzx@ah.icbc.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