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全国]2016年春季中国工商银行招聘打印准考证通知

[全国]2016年春季中国工商银行招聘打印准考证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1 10:0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春季中国工商银行招聘打印准考证通知 
  中国工商银行2016年度春季招聘统一笔试将于2016年4月24日(周日)下午14:00至16:35进行。我行已向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发送了打印准考证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我行招聘平台(job.icbc.com.cn)打印准考证,并按要求参加考试。
北京分行 河北分行 辽宁分行 浙江分行 
安徽分行 福建分行 广东分行 广东分行营业部 贵州分行 新疆分行 苏州分行 数据中心(北京) 数据中心(上海软件开发中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