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四川]2016年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四川]2016年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08 14:3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工银e校园暑期实习岗位火热召集中!
  一、成都58所高校,不限专业,不限学历,加入宇宙大行召集行动:
  注:先扫召集报名通道二维码,报名参与召集,再下载注册工银e校园APP
  实习地区:成都市
  二、召集步骤、方法:
  1、扫描二维码(召集报名通道二维码),参与召集活动、填写报名信息。
  2、下载并完成注册工银e校园(扫工银e校园APP二维码),在注册页面填写推荐人手机号,每推荐下载、注册一次+1实习积分(包括自己)。
  3、活动截止,工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官方微信(扫码关注)将公布经核实有效的积分名单。
  4、工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官方直接为积分达标同学发放奖励以及收取实习简历。
  5、四川分行营业部对简历进行筛选并确定实习名单,通知实习生实习。
  6、2016年7月-8月,成都地区暑期实习正式启动。
  三、积分奖励
  30积分=100元手机话费/50积分=200手机话费
  50积分=申请大堂经理助理实习岗位!!!
  实习召集单位: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
  扫二维码,关注“工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官方微信”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