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河北]2017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约时间更正通知

[河北]2017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约时间更正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20 15:1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约时间更正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的支持与信任,由于工作安排调整,请按此通知时间,参加我行2017年校园招聘签约(第二批)。
  一、签约时间
  2017年2月7日上午。
  二、签约地点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石家庄山西路188号中华商务B座。
  三、拟分配岗位
  石家庄县域柜员岗位。
  四、有关要求
  1、签约时应提交教育部学历学籍查询网站"学信网"下载打印的"学籍证明"。
  2、签约时应携带以下材料原件:①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协议书;②身份证;③学生证;④在校成绩单;⑤外语水平等级证书;⑥研究生应携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⑦就业推荐表。以上材料信息应与报名时填报信息一致,否则我行将不予签约。
  海外院校学生请持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毕业证书等材料,到签约地点领取"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定居单位接收函"。
  逾期无故未到的,视同放弃签约。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