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广州]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广州)校园招聘启事(春季)

[广州]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广州)校园招聘启事(春季)

发布时间:2017-03-14 10:1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广州校园招聘启事(春季)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6日,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2017工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交流群 192717567(加群免费领取资料) 
  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广州)校园招聘启事(春季)
  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广州)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直属机构,是目前总行唯一一家立足本土服务、全球的电子银行中心,主要承担境内、外客户服务与营销、短微信及网络渠道服务等职能。近年来,广州中心紧密围绕总行E-ICBC发展战略,以“建设最盈利、最优秀、最受尊重的国际一流现代金融企业”的宗旨,秉承工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一流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广州中心凭借高品质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权威机构的一致肯定与赞誉,2011年以来获得多项服务大奖。2012年起,3年蝉联“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中国最佳管理团队”,2014年荣获第三届中国银行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优秀服务奖”,2016年荣获《信息时报》颁发的第五届珠三角金融行业风云榜评选“年度最佳客服中心”荣誉称号。在此诚邀有志人士加盟,在工行舞台施展才华、实现价值,一同为追求卓越、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共谱美好乐章!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 电子银行中心(广州)
  二、招聘岗位(20人)
  (一)业务岗位。培养目标为互联岗金融、数据挖掘分析、综合管理方向专业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一线客服类岗位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
  (二)英文服务代表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电子银行中心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以语音或文字等方式从事境外客户服务工作,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各招聘岗位分布情况详见附件1
  三、工作地点
  广州市
  四、招聘条件
  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2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yeying@gd.icbc.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