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云南]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云南]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25 09:2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一级分行,其辖属1个省分行营业部、15个二级分行,35个县(市)支行,对外营业机构361个。是云南省境内经营管理水平较高、同业竞争力较强、社会形象较好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崇尚信誉,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为己任,在金融服务、创新、改革、发展等方面锐意进取,不断突破,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为云南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录具有八大产业、五网建设、新兴行业等重点领域建设相关岗位经验的专业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铸造云南分行辉煌的未来!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
  二、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其中,境外院校毕业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具有2年及以上拟聘岗位相关全职工作经历。
  3、年龄不超过40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17年5月31日)。
  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5、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6、符合我行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7年5月25日-6月11日止,请应聘者注册并登陆我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进入“社会招聘”栏目查阅云南分行招聘信息,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每人仅限填报一个岗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请应聘者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尺寸为100*140。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各招聘岗位的报名情况,择优甄选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将由我行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统一招聘平台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ynicbcrll@sina.com(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