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新疆]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新疆]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16 10:3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亲爱的同学们!宇宙行你有听说过吗?我们可是国内最大、最具实力国有商业银行耶,作为其下属的一级分行,在疆内,我们的综合实力稳居同业领先位置!动心了有木有?想提前体验在宇宙行工作的感觉吗?
  漫漫暑假你将如何度过?吃鸡开黑不停歇?还是狂吃狂喝葛优躺?!
  参加不了《偶像练习生》,不如了解一下“工银星航”暑期实习生?!我们听到了您的心声,将在今年暑期,特别对大三、研二的宝宝们敞开大门,提供难得实习机会!
  你将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组成团队,进行课题调研或者亲身体验银行网点日常工作!
  你将有业务精湛的小哥哥小姐姐担任导师,提供业务指引,职业生涯规划!
  你将收获与行内大咖们面对面的机会,参加主题交流会,专题讲座!
  通关奖励!本次暑期实习生,更是有着超大惊喜哦!若你顺利成为一枚实习生,在暑期实习锻炼后,考评为优秀的同学便可以直接参加2019年秋季校园招募笔试!笔试通过后,无需面试,直接录取!
  一、招募对象
  本次暑期实习生实习项目主要面向2019年毕业的境内本科院校或境外知名院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招募岗位
  1.新疆分行本部-法律事务岗、消费者权益保护岗
  2.新疆分行本部-人员管理岗
  3.新疆分行本部-网络金融岗
  4.新疆分行本部-金融市场交易岗
  5.新疆分行本部-贵金属产品岗
  6.新疆分行本部-财务管理岗
  7.新疆分行本部-市场营销岗
  8.新疆分行本部-运行管理岗
  9.乌鲁木齐分行本部—银行卡中心特约商户维护岗
  10.乌鲁木齐分行本部—个人金融业务岗
  11.乌鲁木齐分行本部—网点大堂经理助理岗
  三、招募条件
  1.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2019年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在乌鲁木齐市就读或者家在乌鲁木齐市的同学优先。
  4.其它条件详见附件需求表。
  四、实习地点
  乌鲁木齐市
  五、招募流程
  1.探索之路-5月15日-5月30日
  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我要应聘”进行报名;或者登录中国工商银行招募官网:campus.icbc.com.cn线上填写简历
  通过简历筛选后,您可以获得探索之钥,解锁下一关。
  2.勇气之路:6月30日之前
  烧脑精彩的通关挑战等你来战!通关后,您可以获得勇气之钥,解锁下一关。
  3.成功之路:7月-8月,丰富多彩的暑期实习阶段!
  正式实习,通过对实习生岗前培训、实岗锻炼、项目研究(部分岗位)等环节考察,选拔优秀实习生,将直通工商银行2019年度秋季校园招募笔试!笔试通过后,无需面试,直接发offer!
  六、联系方式(不接受电子邮件报名)
  电子邮箱:xjghzp@xj.icbc.com.cn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工银星航,助您成长!
       请下载相关附件:新疆分行2018年实习生招聘需求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