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浙江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浙江]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浙江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16 14:36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浙江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山水浙江,诗画江南。浙江人民始终砥砺奋进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新篇章。浙江是经济大省、金融大省、外贸大省、市场大省、电子商务大省……经过30多年发展,浙江以1%的土地、4%的人口创造了全国6%的GDP、7%的存款、8%的贷款、9%的外贸。
  植根浙江沃土,秉持浙江精神,工行浙江省分行始终坚持“立足浙江、服务浙江”的经营理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要经营指标如总资产、融资总量、负债规模均“超万亿元”,市场占比均居当地同业第一,是浙江省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商业银行,连续多年被授予“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发展一等奖”、“全国金融系统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是时候了,年轻可爱的你们,一直活在地球,是否想加入星航旅程,看看辽阔宇宙?浙里俊采星驰,胜友如云。君若才情满怀,盼遇子期,心怀凌云之志。
  浙里工迎,实习吧!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不含宁波分行)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科技类岗位。面向计算机类专业招聘的实习生。主要负责协助本行特色业务应用系统的开发和维护,为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内部管理提供技术支撑和技术解决方案。
  (二)业务类岗位。分为零售业务类和对公业务类岗位,负责协助个人和对公业务的市场营销、客户拓展与关系维护等;协助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服务现场核验等。此外省分行本部设投行业务类岗位,主要负责协助全行投资银行、债券类业务规划和营销管理,业务制度制订和检查,产品研发、优化和推广。
  三、工作地点
  浙江省内各地,各二级分行将根据行内需求统一调配。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15日-5月30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campus.icbc.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和选拔。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人员。之后浙江分行本部及各二级分行将根据实际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各类形式的选拔。
  (三)选拔完成与应聘者签订实习协议后录用。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职位意向。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四)中国工商银行浙江分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_zj@zj.icbc.com.cn(不接收简历,只接受咨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