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18年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暑期实习招聘面试通知

[内蒙古]2018年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暑期实习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 16:53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暑期实习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2018年"工银星 航"暑期实习面试通知
  非常感谢您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2018年?工银星航暑期实习计划,祝贺您通过本次闻历筛选进入内蒙古呼和浩特分行面试阶段,面试具体安抟如下:
  1.试签到时间:2018-06-15 07:30
  2.面试地点: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金融培训学校(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春路8号)
  3.乘车的路线:3路;16路:66路朋路;95路:102路:kl路;苒城2号纥2路;23路;27路泡铛车公交专线至万达广场站下车,向北进入新春路500米路东
  面试须知:
  1.请严格遵守面试时间,务必按照通知吋间到达指定地点,谢谢合作!
  2.请携带您的身份证、学生证和相关语言证书,在入场签到时进行资格审查;
  3.请按照路标和工作人员的指引等候;
  4.请穿着运动装、运动鞋,做好防暑防晒准备,尽虽少携带个人物品;
  5.午采用趣味活动的形式进行第一轮面试,待中午短暂休息后会通知下午进入第二轮面试的同学。
  注意:本次面试为统一安排,时间不能变更,预祝面试顺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