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河南]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河南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通知

[河南]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河南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15:3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河南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十分荣幸的通知您参加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2018年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
  面试将于2018年6月20日在郑州正方元锦江国际酒店举行(具体签到时间随后另行短信通知)。
  具体地址为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正方元锦江国际酒店二楼方元厅。
  届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