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重庆]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签约通知(第二关)

[重庆]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签约通知(第二关)

发布时间:2018-06-29 17:5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签约通知(第二关)
  XXX同学您好:
  您已通过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2018年"工银星航"暑期实习生项目闯关环节第二关,恭喜您获得"勇气之钥"!现邀请您参加暑期实习,初步安排如下:
  一、实习时间:2018年7月23日至2018年8月24日,原则上周一至周五实习,周末休息,具体由实习单位安排。
  二、实习岗位:支行本部专业岗和网点客服经理岗。
  三、其他事项:
  1、请提前协调好时间,按时参加并完成全部实习安排。
  2、我行将与您签订实习协议、购买意外保险并发放实习补贴。
  3、我行拟安排的实习地点如下:渝中、南岸、江北、渝北、沙坪坝、九龙坡。
  4、后续相关安排我行将通过短信及邮件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请于7月1日前直接邮件回复是否可以参加实习,并选择拟实习地点(可多选),邮件主题为"姓名+参加实习/放弃实习+实习地点",示例:如准备选择在渝中或江北实习,反馈邮件主题为"张三 参加实习 渝中/江北"。逾期未反馈者视同放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