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海南]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海南分行通用岗招聘启事

[海南]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海南分行通用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8-06 09:2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海南分行通用岗招聘启事
  一、职位名称:通用岗
  二、职位描述
  根据拟录用人员的从业经历、工作意向和实际需要,分配至客户经理、业务经理或营业网点柜员、客服经理等岗位工作。
  三、职位要求
  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较强的语言表达和适岗能力,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态度积极,形象气质较好,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一)年龄
  研究生学历:须为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大学本科学历:须为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学历
  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
  以经济、金融、会计、管理、法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数理统计分析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为主,其中,计算机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工作经历
  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全职工作经历,其中,具有金融同业、国有企事业单位、大型互联网公司、三大通讯运营商全职工作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五)其他
  报考县域支行的属地人员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琼海、万宁、定安、乐东、昌江、陵水、洋浦、三亚海口儋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