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星令营暑期实习项目公告

[浙江]2021年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星令营暑期实习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1 15:26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星令营暑期实习项目公告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习近平总书记明确嘱咐浙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改革开放以来,浙江以1%的土地、4%的人口创造了全国6.2%的GDP、6.4%的存款、7.5%的贷款和9.3%的外贸。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自198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浙江、扎根浙江”理念,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砥砺前行勇担当,奋力拼搏铸辉煌,长期在全国工行系统和省内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浙江分行下辖杭州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台州丽水舟山义乌萧山等12家二级分行、120家支行、800余家营业网点,员工2万余人,服务超52万公司客户和4100余万个人客户。
  浙江分行始终坚持“人才强行”战略,致力于为广大员工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优厚的薪酬福利、优越的职业环境。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浙江分行求才若渴,诚挚欢迎莘莘学子加盟,在诗画江南、山水浙江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一、实习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不含宁波分行)
  二、招聘规模
  本次实习生计划总量为260人。
  三、实习条件
  (一)身体健康,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学历及相关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境内外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为主。
  (三)实习生专业不限,学业成绩优秀,在本专业排名靠前,具有较强的学习适应能力、研究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者优先考虑。
  四、实习时间
  2021年7月-8月。
  五、实习地点
  以浙江省分行下辖杭州、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台州、丽水、舟山、义乌、萧山分行的城区及县域分支机构为主,不含宁波地区。
  六、实习安排
  2021年星令营暑期实习项目将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方式,开展课程学习、课题研究、实岗体验等活动。本次暑期实习分为“入营初体验”和“实战冲顶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入营初体验”以线上为主,接受系统性“知识集训”和阶段性“限时考评”,各实习机构将根据实习生表现择优确定进入第二阶段的实习生人选;第二阶段“实战冲顶赛”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课题研究、实岗锻炼,以及团建活动,并评选优秀实习生。
  优秀实习生如符合2022年度秋季校园招聘基本条件,笔试通过后可免除所在二级分行的面试环节,直接参加体检。
  七、项目报名与选拔程序
  (一)网上报名申请(2021年5月21日-6月6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点击“实习生招聘”栏目,或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栏目,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报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测评考查(6月中下旬)。我行将根据相关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与测评考查,择优确定实习人选。
  八、注意事项
  (一)本次实习项目,每位申请者只能申请报名一个实习岗位。各机构实习项目具体信息,可在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进行查询浏览。
  (二)本次实习项目可通过PC端或手机移动端进行线上报名申请,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三)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站内信、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申请人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申请人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申请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五)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相关动态,敬请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六)我行有权根据需求变化以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实习计划,并对本次实习项目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_zj@zj.icbc.com.cn ( 请勿投简历至此邮箱 )
报名入口

 

21/22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